fbpx

應試提分操卷班

學習1個學期內由僅僅及格考試成績提升到名列前茅的秘訣,應試有法,輕鬆考高分。

應付考試有辦法 熟習題型建信心

系統性學習,應試有技巧,輕鬆奪高分

為何孩子的考試成績總沒進步?明明每天努力溫習,絕少玩樂,成績還是強差人意?面對考試沒有採取任何的策略和技巧,好成績和你擦身而過。

操卷班就如洪水猛獸,學校不鼓勵,家長說無用,同學也絕口不提。但你還天真的以為其他人就在「順其自然」?

你還在為孩子成績長期低走而沮喪、擔心不已?你是否想孩子的成績可以快速提升?你希望孩子從過往試題當中找到考試節奏熟習題型?你是否想孩子考到好成績?

我們的應試提分操卷班,助學生了解考核重點,熟習熱門題型,建立溫習策略,提升答題技巧,考取理想成績。

6大特色優勢 助你爭取好成績

指出重點

茫茫考試範圍內,哪些是冷門,哪裡是必出重點?根據過往試題,找出溫習重點,集中加強不容有失的重點內容,成績進步有門路!

專校操練

備有大量全港名校及區內學校中英數試題資料庫,學生即場練習,導師現場批改,當堂解題,同學立即吸收。學習效果自然更理想!

重點提升

通過適量試題操練,熟習考試模式,重點教授應試及取分技巧,避開常見失分陷阱,提升考試表現,建立自信,建立學習興趣!

小班教學

由經驗豐富的導師主理及講解,師生比例維持細小,保持良好學習環境,鼓勵互動,刺激學習意欲,學習更入腦更有印象,加強學習自信。

系統性溫習

透過實踐應用,讓學生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項,系統性的重點溫習,溫習有目標,操練有策略,自然減低無方向「全部溫一次」的低效率學習。

考取佳績

停止無效果的隨機溫習,想要取得成功,就要有目標有策略的溫習,針對性改進考試技巧,考試成績肯定會看到爆發性的突破增長!

藍豆是35校網考試專家

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
聖公會奉基小學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
黃埔宣道小學
聖公會聖提摩太小學

亦熟習多間九龍區、港島區、新界區名校考試,歡迎查詢。

藍豆獨家 LMS 學習系統

操卷班:讀書講方法 考試求技巧

想孩子學習學得好成績有進步,下面 LMS 3個環節都要做好

Learn

孩子學習要學好,系統性有結構的溫習,著重理解及運用,消化過的知識才會被腦袋牢牢記住,不容易忘掉!

Master

不只要識,更加要精!孩子需要完全透徹瞭解所學範疇,並且熟習的運用。完全掌握所學,對自己有自信,運用起來絕無懸念!

Success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對考試題型熟悉,技巧熟練,面對考試無畏無懼,反而視之為表現的舞台,盡情傾力演出!

課程內容

  • 網羅本區就讀學校及全港多間著名小學過往考試題目,熟習題型、答題重點、時間管理等應技巧。
  • 針對不同學校的測驗/考試範圍,獨立試卷操練,更有針對性,成績更易提升。
  • 即場解題及批改,即時指導學生改正。
  • 鼓勵學生預先溫習,熟習應試技巧!
  • 教授學生分配考試作答時間,提升作答技巧。
Primary School Exam

提升中文科成績

獨家針對區內學校考試範圍設計的中文操卷班,由資深經驗老師任教,着重提升考試技巧,改善常犯錯誤,小朋友考試自然得心應手。

提升英文科成績

主力操練英文文法及熟習常見詞彙,配合試題分析及題型講解,增強學生運用英文能力,考好英文 Easy Job!

提升數學科成績

着重題目理解及提升計算速度,提升學生理解能力及運算速度,從而加強信心,提升考試表現!

全方位考試操卷班

班別 程度 上課日期 上課時段
Fr-1730-Exam P.4-P.6 星期五 5:30pm-7:00pm
Sa-1330-Exam P.4-P.6 星期六 1:30pm-3:00pm
Sa-1500-Exam P.1-P.3 星期六 3:00pm-4:30pm
Sa-1630-Exam P.1-P.3 星期六 4:30pm-6:00pm

上課時間的其他時段,歡迎各位家長致電預約查詢。

考試要有好成績 演練充足不可少

現在加入只需 $980

小五小六呈分試班

對象:小五及小六學生

課程特色

  • 全面提升學生中、英、數三科在校呈分試成績。
  • 模擬試題由專業團隊加以編制,配合就讀學校及全港多間著名小學過往考試題目,準備更充足。
  • 集中訓練學生應試技巧,讓學生熟練考試模式,掌握溫習重點,爭取佳績。
  • 導師會依據學生答題弱點作出改善建議,教授取分秘訣。
  • 教授學生如何運用時間分配題目。

12條有關操卷的常見問題

為何沒有聽過你們的操卷課程?

操卷是為了什麼?就是超越別人。同學的家長,老是告訴你操卷無用怎樣怎樣,唔通他們孩子去操卷,又話俾你聽咩。

您有沒有某某學校的試卷?

在我們校網的學校試卷,唔多唔少我們也有一定數量。不是35區校網的學校試卷,我們也有一些。

操卷是要操所屬學校的試卷,還是其他學校試卷呢?答案是都需要。

操所屬學校的試卷,可以了解老師習慣,及學校水準,可以熟習題型。但須留意,試題本身不重要,出過的試題,只有很少量會重複。

因此,練習其他學校的試卷,就可以在看到同一教程框架下,另外一些題目問法,訓練多角度思考,這亦是十分具參考價值的。

操卷班和專科班有什麼分別?

操卷班的重點,是操練考試技巧和答題技巧,排除不小心的錯誤和避開失分位。

操卷班的前提是學生已掌握學識,已溫習好才可以去做卷。因此,如果沒有上專科班的朋友,學術底子不好,操卷也是交白卷,錯漏百出,進度會事倍功半~

操卷班是練習考試技巧,去幫助手腳慢些的小朋友,操心大意的同學,絕對有極大作用。

準備考試,操卷班定私補好?

你不知道?拔尖操卷,補底私補。

不需要考三甲,就毋須操卷?

家長說唔會強求三甲什麼什麼,唔想子女有壓力,唔需要問鼎中原,只要開心學習云云。

如果你的學校是比較嚴謹,操卷也不保證三甲呀!三甲不需要,但入圍 B1a (Band One 前段) 你應該需要吧?

B1a 也不需要?那我們也不需要你,可以安靜離開~

呈分試不派試卷,那你們操什麼卷?

講得啱。呈分試不派試卷,所以全香港補習社都沒有呈分試試卷。

但是,試卷本身重要的不是題目,而是題型。操練的,是學生本身的答題技巧。

家長自己買一本補充練習不是就可以了嗎?

如果買一本補充練習就可以了,學生都不用上課,教師們都失業了。

題目和答案本身不重要。是「為什麼」這個問題需要回答這個答案才是重點。

家長自己在家操練不就可以了?可以呀!如果你有這樣的時間和學識。就如中國網球名將鄭潔,丈夫張宇就是她的教練,而張宇也是中國男網的主力。所以,如果你是很會教的家長,也可以自己來。

網上也有免費資源可用?

舉個例,考試局網站也有TSA卷讓大家下載,結果大部分家長都認為非常淺。為何?就是想告訴你 TSA 很容易,實情又是另一回事啦。

另外,無錯書局買到一些考前練習,不過有問題有答案,孩子是否就「明白」呢,這才是重點。

我孩子只是中文/英文比較遜色,想只操練某一科?

操練的科目,老師會因材施教去調節。但需要注意一個學科唔係一時三刻可以操返嚟,所以到發展某一個稍遜時,要追回也麻煩。

因此,我們認為既然是考試,全部科目也應該操練一下,做多一些不同題型的練習,考試時信心也會較大。

操卷會令小朋友喪失學習興趣?

操卷不會令小朋友喪失學習興趣,過份操練才會。

適量的操練,令孩子熟習題型,建立信心,考試成績好有成功感,才是建立學習動力的根本。

孩子參加了,回來說無用?

真的,孩子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我們也有真實個案,學生回去跟父母說操卷無用。

那位同學認為,只是做一下試卷/其他練習,也沒什麼感覺。考試派成績表,成績有進步,也不認為是操卷的幫助,之後放棄了。再下一學期,結果退步了,又急急忙忙回來了。大家想一想,每年只有幾個考試。

孩子的意見沒有錯我們要尊重,但若有不準確的時候,家長就要介入了,否則誤其大事。

真心覺得操卷班無用?

我們不定時會有家長致電查詢操卷班,然後又對我們說真心覺得操卷班無用,嘥錢嘥時間。

我們是不會浪費時間去嘗試說服你。人各有志嘛,但你也不應該去嘗試說服我們,我們去幫助的,是從操卷當中得到成績提升的孩子。你孩子不需要?那就不要參加嚕。

你身邊有家長對你說操卷班無用?嘿嘿嘿,自己想想。

操卷有無用,永遠是爭拗不斷的問題。

官方的答案嘛,就有如你問「中學生應否談戀愛」那樣官方。

同意我們的說法,就來找我們。不同意的,也不需費時間嘗試說服我們。

馬上開啟孩子學習成功之路

優惠價:$980 / 4堂

查詢留意

  1. 本課程涉及獨家試題,恕不提供樣板 Sample,希望拿著數的朋友可以節省心力。
  2. 課程鍛煉學生現場應試技巧,抱歉恕不設遙距 Zoom 網上課程。
  3. 為保本校名聲,及確保同學接受足夠的應試訓練,本課程不設單一試堂,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