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退款政策

A. 退款政策:

  1. 本校如在課程開課前關閉,便會立即向學生全數退回課程費用。
  2.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學費收據所載安排開辦,而學生又拒絕接受學校提供的新安排,在學生提出退款要求後,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3.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課程單張所列日期或時間開辦,而學生又拒絕接受學校提供的新安排,在學生提出退款要求後,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4. 倘若課程在開課後停辦,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B. 退款程序:

  1. 本校會主動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學生有關退款安排。十八歲以下的學生可由家長或監護人代辦退款手續。
  2. 本校會按照上述政策向學生退款。
  3. 處理退款時,本校不會取去學費收據的正本。學生或家長收到退款時,需要簽收確認。
  4. 本校會以現金、銀行轉帳或家長提供的電子支付方式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