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磡優質韓國語課程

由淺入深 輕鬆實用 掌握會話能力

學懂韓文追星煲劇睇綜藝,韓國旅行亦好方便

紅磡優質熱門韓語課程 更有一款適合你

Let's Learn Korean

想報讀韓文課程,他日同韓國人有效溝通?無需飛去韓國,來藍豆教育中心就得啦,紅磡有得學,夠晒方便!

平時我地睇韓劇就睇得多,有冇諗過自己可以唔睇字幕都聽得明韓劇入面嘅主角講咩呢?依家有機會啦!近年韓劇、韓國電影及韓語歌曲流行一時。我們特別聘請經驗導師為對韓國語言及文化有興趣的人士提供進修機會。

能力認證極為重要,我們特別開辦 TOPIK 證書課程,由淺入深,一步步提升學生文法、聽力、寫作、會話、及 TOPIK 1-6 級應試的能力。

課程特色

資深韓文導師主理

由資深香港籍韓文導師任教,多年教學經驗,耐心教學,由淺入深,輕鬆實用。

小班教學 確保質素

我們的韓語課程每班最多只收4人,真正小班教學,採用自編教材,確保學習質素。

會話應用硬能力

課程以韓國人的實際生活為背景,以提高學生的會話應用能力為重點。

標準韓語課程

尚有其他時間名額,歡迎聯絡查詢。

課程由經驗教學的老師主理,在教授韓語的同時,引領學生更深入了解韓國文化、歷史、傳統及社會現況,提升學習興趣。

導師簡介

韓文課程導師周Sir 除了本身是藍豆英文及數學專科班導師,亦擁有超過 3年的韓語教學經驗,主要教授初班及中級班課程 TOPIK 韓語4級資格。 

教學模式

採用生動式教學,配合韓劇作為教學材料,由基本的字元、拼音、發音等一站式培訓,令學員容易上手。 

本班亦加入了不同元素的分類練習教材,能夠令學員發揮最大的學習成果。 

教材運用

  1. 涵括韓國小學生的實體教科書內容-從飲食, 休閒, 人物, 節慶, 文化, 生活, 名勝, 教育等範疇一一重點教學;
  2. 節錄不同人氣韓劇作為生動教材令學生輕鬆學習;
  3. 日常重點基本生活語法一一拆解,活用活學。

學費:$1120 / 4堂

Korean Student
班別 程度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Tu-1000-Kor 初級班 星期二 10:00-11:30
Th-1000-Kor 初級班 星期四 10:00-11:30
Tu-1130-Kor 中級班 星期二 11:30-13:00
Th-1130-Kor 中級班 星期四 11:30-13:00

私人一對一韓語課程

每週一堂

時間彈性,因材施教

學費:$1500 / 4堂

歡迎查詢

韓文課程 常見問題

為何要學韓文?

韓風熱潮在香港盛行,唔少人鍾意聽韓文歌、睇韓劇、追韓星。

如果你都想唔使睇字幕都可以明白對白內容,咁就要來學韓文啦!

而且韓國亦都係香港熱門的旅遊地點,懂得當地語言,就可以方便同當地人進行深入嘅交流,真正體驗當地文化。

學習韓文的評定準則如何?

韓語能力考試,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簡稱TOPIK,是韓國國立國際教育院舉行的韓語能力考試。每年4月及10月舉行,考試應考水準分為兩個級數,分別是TOPIK I 和TOPIK II。TOPIK I 適合初級學生,考試項目包括聽解和讀解,題型均為選擇題,考試時間共100分鐘。TOPIK II 適合中高級別學生,除了基本聽解和讀解外,還有寫作試驗,考試分兩節進行,共180分鐘。

韓國語能力考試以評分制決定所屬等級,你只需要考 TOPIK I / II 其中一個考試,有關單位將以你的考試成積決定所屬等級。你可直接考取TOPIK II,或先考TOPIK I 再考TOPIK II 都可以。

更多資訊:TOPIK

報讀課程可以繳交現金嗎?

疫情關係,現金紙幣容易傳播病毒。請大家以電子轉賬形式繳交學費。

人數不足怎麼辦?

如報名人數不足,課程將延遲開班日期或全數退回學費。

你們的課室在哪裡?

我們的課室,在紅磡蕪湖街53-59號金輝行,由港鐵黃埔站前往,僅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