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出色的導師團隊

是我們最核心的競爭力

事業發展 實現自我

我們擁有出色的教師團隊,是我們藍豆教育中心的核心競爭力。

我們的導師每天都為同學發揮120分拼勁,為同學的學習著緊,協助同學取得優異成績。

你已經是我們的一員?

你快樂嗎?

你工作是否快樂,我們非常重視。《僱員意見調查》以不記名方式進行,大家安心填寫。

你有好建議?

公司永遠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您有好建議,我們非常誠懇的邀請您直接向我們提出!

員工手冊

我們希望建設一個有制度、有系統的教師樂土。用制度去執行,大家安心工作有方向。

其他技術支援

課室 Wi-Fi

導師可以在課室內連接 Host 無線網絡,接駁我們的打印及其他網絡服務。

教材打印

我們明白老師將會有自家的獨門教材,我們提供打印服務,方便教師列印教材給我們的學生。

Zoom Pro 視像會議

我們擁有 Zoom Pro 帳戶,讓老師可以暢順無間斷無限制進行遠距教學。

常見問題

學生/家長詢問 Wi-Fi 密碼,可以給他們嗎?

不可以。職工的 Wi-Fi 權限(Host) 是可以連繫我們的電子設備及儲存裝置,因此職工的 Wi-Fi 密碼不可以給予非本中心員工。

訪客可以使用我們的 Guest 網絡。

家長/學員要求複印,可以代勞?

我們的複印/列印服務,是提供給教職員的。這複印/列印服務,是有成本的。

若果是一張半張,我們也可當作是提供方面。若果是達到5張或以上的複印/列印,應該予以拒絕。

我可以使用 Zoom Basic 帳戶進行在線課程嗎?

雖然我們擁有我們學校 Zoom Pro 帳戶供老師使用,但若導師在家遙距教學或喜好使用自己帳號,絕對可以使用自己帳號!

但需要留意 Zoom Basic 限制:

  • 一對一會議限時 30 小時 (應該不影響教學)
  • 最長 40 分鐘的群組會議(課堂20-30分鐘就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