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藍豆教育中心 – 紅磡區補習社首選

還在尋找適合你孩子的紅磡區補習社嗎?對於家長來說,為孩子選擇一所優質的補習社是一件值得深思熟慮的事情。畢竟,良好的補習輔導不僅能夠幫助孩子掌握知識,更能培養他們學習的興趣和信心。在紅磡區,藍豆教育中心以其卓越的教學質素和專業的師資團隊,成為了家長們首選的補習社。

藍豆教育中心 – 紅磡區補習社首選 Read More »

黃埔宣道小學 接放學再補習2小時

黃埔宣道小學

藍豆教育中心為黃埔宣道小學的家長和同學提供一站式課後服務!經家長授權,我們將提供固定接放學姨姨 / 工作人員到學校接走學生,再送到藍豆教育中心參加功課輔導班,補習 2-3小時,家長零煩惱,放工時已做完功課溫習完成。難怪藍豆藝坊在紅磡區內口碑載譽!

黃埔宣道小學 接放學再補習2小時 Read More »

中學時間表英文簡寫家長睇到頭都暈?中學各科目 33個簡寫

小學生升上中學,科目再不只是中英數常。中學的科目五花八門,時間表還是以英文簡寫代表,家長(甚至同學)想了解多少少,隨時睇到頭都暈。

今日就教大家看中學課堂時間表上經常出現的33個英文簡寫,讓家長不再迷惘.

中學時間表英文簡寫家長睇到頭都暈?中學各科目 33個簡寫 Read More »

2023-2024 新學年 請家長放心交子女給我們

【藍豆小學功課輔導班】

🤔 仔女做功課講極唔聽冇晒符?
🤔 自己勞氣爭執不斷破壞家庭和諧?
🤔 仔女功課搞唔掂仲有溫習一蹋糊塗?

🔷藍豆教育中心🔷提供紅磡區最優質的小學功課輔導班,幫家長一次過解決以上煩惱!

2023-2024 新學年 請家長放心交子女給我們 Read More »

對美孚一補習社男負責人涉性侵兩名學童事件感到憤慨

對美孚一補習社男負責人涉性侵兩名學童事件感到憤慨

美孚一所開業6年的補習社 Prime Solid Learning Education Centre 爆出風化醜聞,男負責人43歲余希哲涉性侵一對分別9歲及12歲的兄弟,並且拍下照片及片段。重案組經調查後拘捕該男負責人,落案起訴非禮等3罪,案件2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須還押候訊。涉事補習社貼出告示稱「因事決定結束」,並稱會安排退款。

對美孚一補習社男負責人涉性侵兩名學童事件感到憤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