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磡區日間託管

停課期間 成績不跌反升 30天見成效

小朋友在家唔專心 擔心子女成績倒退家長頭都痛?

新冠肺炎病毒變種再變種,學校突又停課家長徬徨急急找託管。學校停止面授課,孩子在家上網課。但家裡咁舒適,小朋友不上課在家中注定心散x3000。有見及此,我們在這困難時期實施特別措施,再度開辦9-6 全日學生託管服務,為紅磡區家長分憂。

課程特色

環境理想 專注學習

課室光猛四正,清潔整齊,通風良好。所有負責導師均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每枱最多4人,同學需佩戴口罩。場地安全,家長安心,學員專心上課溫習,成績有進步。

全面照顧

課餘託管除包括功課輔導、溫習等外,還包括照顧孩童的膳食、籌備及舉行小組活動等,因應學員的待人接物加以輔導,教導與人相處加強自理能力。

專業導師​ 學生聽話

孩子和家長相處的態度,始終不如在外面。補習老師在孩子心理上是權威象徵,孩童會較容易接受教師的勸導。來補習社除可日間託管孩子,更可協助跟進孩子的功課及溫習進度。

日間託管 服務時間

每小時 4小時以上
標準收費 $80/hr $70/hr
2人同行 $70/hr $60/hr

(2023年)

以上是每小時每位的費用。

服務時間 8am – 8pm

可代辦午膳,每餐每位另加 $80

有需要託管服務的朋友,敬請提早預約。請將需求 WhatsApp 6507 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