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科補習暑期課程

暑假期間不荒廢 新學期倍感輕鬆

暑期課程 Summer Course

炎炎夏日長長假期,孩子在家 Hea 爆無所事事?

孩子暑假在家 Hea 爆無所事事?

作為家長,一定要盡責任為子女安排有意義的暑期課程。

暑假期間,除了把握機會參加各項平時沒有時間參加的活動,例如游泳或跆拳道等等運動項目,或學習樂器之外,如果過往學期某些科目比較弱,也是一個好時間去惡補一下。

有一些有見識的家長,亦會安排小朋友參加升級預習課程,讓補習導師預先授教來年課程,令學生對下年課程有基礎理解,為開學做足準備,學習更輕鬆。

藍豆暑期專科補習課程融合理論和實踐,2-4人小組學習,帶領學員全面提升中英數主科能力。2021年暑期課程現正接受預約,請各位家長預早安排報名參加。

全面覆蓋

暑期課程涵蓋中英數3科主科,全面覆蓋,全面提升!預習新學年課程,打好基礎,開學就更輕鬆!

小班教學

每班 2-4人小組學習,專心專注,導師更掌握每位學生進度,學生學習進度自然更理想,學習更鞏固。

好評如潮

我們熟悉區內學校課程,尤其升小一課程,更是區內幼稚園升小一家長口碑之選,協助無數同學順利過渡適應小學生活。

仍在糾結是否參加暑期課程?

家長在糾結是否參加暑期補習班

暑期專科補習課程的宗旨是協助學生更好的準備新一個學年,預習新一年級課程的基礎概念及理論,以及高效率的學習方法和過程。

不管同學過去一年成績優秀與否,預習課程及高效率學習方法都可以幫助同學擴闊眼界、激發學習精神和解難能力,對未來的學習都有所裨益。

學習成果

修畢本課程後,你應能達至以下的學習成果:

  • 擁抱及應用新一年課程的基本概念
  • 掌握高效率學習的技巧
  • 分析新一年的考核需求,並以可行的學習方案以滿足需求
  • 清楚了解新一年的課程要點

學習模式

除課堂教學外,本課程亦可能會運用多種互動學習模式,如小組討論、短片、專題研習等,讓學生在輕鬆及有趣的環境中學習新一年所需的概念、知識和技能。

課程內容

  • 中文科新學年課程預習
  • 英文科新學年課程預習
  • 數學科新學年課程預習
  • 創意思維及高效率讀書方法
  • 應付測驗考試方案制定及展示

課程時間表

逢星期一、四上課

課程編號 程度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MT-1030-S P1-P6 星期一、四 10:30-12:00
MT-1330-S P1-P6 星期一、四 13:30-15:00
MT-1500-S P1-P6 星期一、四 15:00-16:30
MT-1630-S P1-P6 星期一、四 16:30-18:00

開課日期:7月5日(7月份課程)/ 8月2日(8月份課程)

逢星期二、五上課

課程編號 程度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TF-1030-S P1-P6 星期二、五 10:30-12:00
TF-1330-S P1-P6 星期二、五 13:30-15:00
TF-1500-S P1-P6 星期二、五 15:00-16:30
TF-1630-S P1-P6 星期二、五 16:30-18:00

開課日期:7月6日(7月份課程)/ 8月3日(8月份課程)

學費:$1,500 / 8堂,每堂90分鐘 (夏日大放送低至 $125/hr !)。

小班教學,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