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小一入學短片製作 名校決勝2分鐘

2021 小一入學短片製作 名校決勝2分鐘

某名校已公佈了 2021-2022小一入學的流程,更重要的是,沿用提交拍片替代面試方法。為節省老師評核時間,更將小一入學短片長度限制在 2分鐘以內。別以為離開 2021年小學入學很遠。家長們,你準備好2分鐘的精華片段了嗎?

預期仍會以提交短片取代面試為主

因疫情關係,很多小學甚至幼稚園改以提交短片取代傳統面試後,確實減省了老師和學校很多工作量,老師時間亦較有自主,因此預期很多學校都會決定來年繼續沿用此等方式進行考核。

而學校不採用ZOOM,則是考慮到小學友面對陌生人時,會影響表現(當然也考慮老師不需要即時面試)。

大家都知道,拍片可以無限「NG」,令競爭更激烈,因此也是一場「軍備競賽」。不懂剪接,又自己操刀?還打算用「免費」的剪片工具?只會暴露自己家庭給予小朋友的支援是去到什麼水準。

你真的聽信學校不理這些?您有沒有問過學校你小孩需要上補習班嗎?

別再太天真太傻了。

尤其你希望孩子入讀的是名校,你想想假如你是校長你怎麼選?

小一入學短片 找工作室解決?

人人都拍片,唔通人人都識拍片咩。

很多家長直接花錢找工作室解決,不過,拍片的工作室,真的懂得要拍什麼?

畢業禮,結婚,家庭影片,對於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影片。我們是沒有異議的。但小學入學短片製作,真的是漂亮特效高超就可以?拍得朦朦朧朧,校長怎樣看?

很多學校已說明,影片亦不需要太多剪接或特效,只是想透過小朋友的自我介紹,以及描述自己的創作時,初步了解他們,並允許家長在一旁協助。

我們可以提供拍片服務

我們過往也有為同學和家長提供小一入學的面試輔導,因此懂得小學入學的需要。

形式方面,家長可以自行拍攝,再由我們代為剪接;沒有信心的,也可以交由我們的專業人員到府上拍攝。最快1天可以剪輯好初稿,普遍3天剪好。

過往臨近拍片死線,也會有大量面試片相關的委託。

如果家長希望時間充裕一點,慢工出細貨,就要提前向我們預訂啦。

有關收費和細節,可以看《升小面試影片製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