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彼得森英語課程教什麼?3分鐘讓你了解更多

彼得森英語

小學課程以中文為主,但如對英文放任不理,他日升中就追不上。本中心的英文專科班課程採用彼得森英語文法教材,全面提升學生對英語聽說讀寫 的語文能力,打穩基礎,測驗考試無難度!

為何英文那麼重要?

英文是國際語言,全球化的世界,想出人頭地,英語能力很重要。

狹窄點說,英文也是小學主科,想升讀心儀學校,尤其是Band One 英文中學,英文成績至關重要!

藍豆彼得森英文課程教什麼?

現時學校及坊間很多補習社標榜外籍英語老師 (NET Native English Teacher) 教授英語,但是否外國人教英文一定好?

那麼,中國人是否都懂功夫?每個人都懂整點心?

其實坊間外籍英語老師質素良莠不齊,而且學習方法非針對香港學生的學習環境,對學生的英語會話或聽力或許會有所優勢,但最難掌握的英文文法,一般本地學生就顯得力不從心。

針對以上痛點,我們將提升學生英語能力的重點將放在英文閱讀及寫作技巧上面,亦選用針對此方面的 Peterson English 彼得森英語文法課程。

提升閱讀能力

我們會通過具份量的文章閱讀和其他有趣的教學活動,讓學生認識更多的英語詞彙,了解文句結構,學習文章寫作手法用語及比喻,特殊表達方法等。

本課程亦有大量的閱讀理解供學生練習,以增強文法知識及運用,吸收廣泛詞彙。學員學會處理學習及工作上不同題材,並學會善用不同閱讀技巧,提升考試分數!

提升寫作能力

我們亦要求學生能寫出文法正確 且 豐富內容 的英文文章。學生定期作文,並由專業英語老師親自批改。

要寫好英文文章,應付考試的寫作,首先要熟悉寫作格式。學生需要有效而正確地分析資料和題目,並恰當地處理問題 / 處境性書信。課程將會教授如何運用寫作議論技巧,熟悉寫作評分準則,並加強英文寫作的修辭手法,學生能輕鬆靈活應付實際考試。

英語會話能力

課程能鍛鍊流利而正確發音及會話語調,提升學員的傳意技巧及社交會話的語言運用技巧。

提升英語聆聽能力

雖然導師並非英國人,但現實生活英語作為國際語言,說英文的可以是日本人、韓國人、泰國人、法國人、西班牙人,所以學員也應以熟悉不同的英語口音為目標,實際的提升學習及工作環境下的聆聽理解能力。

學習進度定期跟進:

導師定期撰寫報告,讓家長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英文專科班老師資歷為何?

導師都是現正或畢業於香港名牌大學,DSE 成績優異,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在其他補習社出任英文輔導班導師,清楚了解小學英文課程及其答題技巧,並擅長按學生不同個性作出適當的指導,培養學習興趣,高效學習,令學生校內以及校外成績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