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造數一數二的紅磡英文專科班 120%質素追求無極限

紅磡英文專科班最好的

這一段時間不停在思考,我們為大家開辦最優質的紅磡英文專科班,獲得家長青睞,一定是有一些我們的英文專科具備的優秀特質,使家長可以口耳相傳,為我們建立良好口碑。西人教英文一定好嗎?教材越深越好?是從會話着手,還是文法先行?今日和大家探討一下。

西人教英文一定好?

西洋人教英文不是不好,只是你一定要確定那位洋人老師,他的母語是英語。而且就算是英語是母語的朋友,他的學術水平如何,懂得教嗎?

曾經試過有很多例子,就是小朋友完全沒有基礎,忽然間用西人教英文,反而嚇怕了,整個課堂都沒有試過開口,心裏是想着盡快放學,盡快逃離呢個鬼地方。這樣的話,成績又點會好,學習又怎麼會有成效?

因此我們認為,只要英語水平高,導師本身的國籍如何,膚色如何,其實是不重要的。反而有一個親切的面孔,對小朋友來說,反而沒有那麼陌生。這樣的話學習成效反而有保證。

教材越深越好?

另外教材是否越深越好呢?如果課程太艱深,同學仔學習英文的挫敗感將會非常之強,導致失去信心,反而弄巧反拙。

所以選用合程度的英文補充練習,非常重要。經過我們英文課程小組長時間的商議,已經敲定幾本適合紅磡區黃埔區小學的英語課程補充練習,程度適合更為重要。

我們的教程,亦會因應學生的進步而改變,不需要用死一套補充練習。隨着學生英語能力的提升,我們可以給予一些比較艱深的補充練習,當然亦可以跳級去嘗試做高年級的補充練習。這樣大膽的教學方式,一定可以令到學生英文的成績有所提升。

會話先行 還是 文法先行?

究竟自從會話先行,還是應學文法。我們認為,學習一個語言,應該要從提升整體能力入手。不論是閱讀理解,作文,語文運用,還是會話,都應該有一個均衡的發展,這樣才可以走得更遠。這樣的教學模式,可能在短時間內未必看到某一方面的大幅增長,但是長遠來說,對學生的益處,一定會是你多於弊。

今次就同大家分享到呢度,有機會再同大家分享一些英文專科班的一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