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因一條褲子 DJ Soda 被趕下飛機 因確實令人不舒服

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標題是《DJ Soda被趕下飛機!當眾脫褲求情 超侮辱過程曝光》。韓國小有名氣的 DJ Soda 在推特發文,指稱她因為「一件褲子」,被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趕下飛機,甚至還要她當眾換褲,引發熱議。

這是航空公司看不起人,欺負乘客嗎?再看看圖片,就知道為何了。

DJ Soda 在推特表示,她搭美國航空從紐約準備飛往洛杉磯時,一名工作人員在沒有任何說明的情況下,要求她帶著行李離開飛機,在下飛機後,對方竟和DJ Soda說,因為她穿著贊助商提供印有髒話的運動褲,讓人感到不舒服,要DJ Soda改搭下一班航班,讓她相當傻眼。

DJ Soda 印有髒話的運動褲
DJ Soda 印有髒話的運動褲

老實說,會著這種印有髒話的運動褲,在一般人看來,確實是 Bad Taste。事實上,這種運動褲,亦會令其他人感到不舒服。

DJ Soda 後來說,最終她只能當著眾人面前,幾乎半裸的站著,將褲子脫下反穿,工作人員才願意讓她搭乘飛機。

這個,就真的有點難以令人相信。

DJ Soda 將褲子脫下反穿
DJ Soda 將褲子脫下反穿

雖然順利坐上飛機,但這件事情卻造成DJ Soda很大的陰影,她透露在飛回洛杉磯這6小時的過程中,她覺得很羞愧和恐懼,因為在她8年的巡迴演出中,她從來都沒有經歷或受過如此不公平的對待,尤其是在一個「以尊重個人自由的國家」,並表示自己從今以後要抵制美國航空,同時希望這種事情,永遠不要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還要去抵制人家美國航空?會穿這種褲子,或許美國航空也不欠這樣的一個麻煩乘客吧?

原文:《DJ Soda被趕下飛機!當眾脫褲求情 超侮辱過程曝光

英文不好,就真的累事。教育,實在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