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們導師需要擁有的3種人格特質

招聘兼職補習導師

踏入2020年,我們在聘請兼職補習導師。我們正在尋找熱衷於改變香港下一代,對教育有熱誠的人,為我們把我們的教育理念推向全香港。您會是我們正在期待的人嗎?今日和大家談論一下我們正在找什麼人。

藍豆教育中心導師的特質

熱情和動力

我們在找對教育有熱誠的人,你在「找一份外快」,還是真心做教育?

1. 勇於嘗試:每個學生也不同,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2. 解決問題: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3. 樂於研究:樂於探索新技術如 STEM、新的學習法、記憶法等,並且具有良好的學習能力、主動積極地將想法實現,而且樂於與其他同仁和學生共享研究成果。

不排斥接觸陌生領域、對新技術有熱情,並且具有良好的學習能力、主動積極地將想法實現,而且樂於與其他同仁共享研究成果。

態度比年資重要

工作態度,比年資重要。你對教育、對藍豆的理念是否有信心?比起工作年資,我們更在乎你的積極主動與學習熱忱。

1. 擁有彈性:喜歡快速變動,積極主動參與參與。
2. 追求極致:不只是做完,更要做好。習慣自我激勵,並且細心、真心、認真想把事情做好。
3. 自我成長:擁有自我成長的渴望、喜愛接觸並學習新事物,持續成長。

團隊合作

這一點非常重要。比起個人英雄,我們更在乎你是否能夠融入團隊。單打獨鬥,不及團隊並肩。

1. 開放的心:具備良好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知道溝通的重要性。
2. 融入文化:喜愛開放自由的工作文化。
3. 具同理心:積極主動相互合作、責任感強,並將之付諸實行的執行力和決心。


如果你擁有以上特質,歡迎你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