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點解中文咁重要?P.1 就要打穩基礎

點解中文咁重要?P.1 就要打穩基礎

很多家長以為我們自己是中國人,中文自然好,沒有必要參加中文專科班。搞不好,自己都可以教小朋友。殊不知,一直都沒有時間教,到學期末,才拿到子女中文科成績不濟的通知書。而且小學除英文科外,大部分科目使用中文教授。中文理解能力不足,會影響總體成績,家長不可不察!

中文能力影響整體成績

因小學大部份科目均使用中文教授,因此中文科對小學成績的影響至關重要,對未來升學就業亦有極大影響。

語言能力是需要通過不斷的學習去熟練的,英文數學很多家長懂得為孩子報讀專科班,中文呢?如果到小四小五才發現拙於應付中文科,呈分怎麼辦,派位怎麼算?

而若身為中國人,中文語言能力低落,他日工作就業又怎麼和中國數量龐大的內地學生及東南亞的華人競爭呢?

由於中文涉獵廣泛,如不早早學好,孩子在學術各方面都會遇到挫折,對學習喪失興趣,到時候就麻煩大了。因此,今日就及早要為小朋友打下穩健的語文根基。

中文如此重要,從今日開始,就要給您的孩子打穩堅實的中文基礎,快來參加中文專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