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0 復課無可能 家長預咗但崩潰

420 復課無可能 家長預咗但崩潰

今日原定係復課日子,但早前3月17日林鄭月娥已直指4月20日無可能全面復課。家長們都稱其實已有所預料,亦能理解,為咗子女安全嘛。而家一直都無消息,隨時「其實個學期係咪已經完結了」,可能過了暑假直接9月見。

楊潤雄對復課怎麼說

4月16日時,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說:

在復課方面,我們經常說是需要從三個條件考慮,包括疫情發展、學校的準備工夫和市面上有關防疫物資的供應。

我們不斷從這幾方面作出評估,所以現時未能確實說甚麼時候可以復課。

大家也要明白考試及上課是兩種不同的活動,我們覺得有條件考試並不等於我們認為現在適合復課。

因為如果復課,第一,學生的距離近很多;第二,學生會有很多需要互相交流的機會。

所以,我們會繼續觀察,暫時未有確實的日子決定何時需要復課和會否待文憑試結束才復課。我們始終覺得應該分開兩件事來考慮。

未來,我會繼續與業界的持份者多作溝通,找出科學上可以做到、大家也覺得實際上可以做到的方案,處理復課問題。

不復課學習怎麼樣?

學校復課無期,就等於不學習了嗎?

我們設有 Zoom 網上課程,大家可以安坐家中上補習班

小學專科班 100% 中英數成績全面提升

有需要找尋地方託管學生的家長,可以參加我們的託管服務

紅磡日間託管 停課不停學 30日專心溫習成績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