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宇文教育轉校生優惠

受到財政問題影響,位於紅磡海濱南岸商場的《宇文教育中心》於2018年11月30日宣布結業。在接近年尾,考試將近的季節,無疑令原在宇文教育的同學和家長倍感壓力。作為紅磡補習教育行業的一員,藍豆教育中心積極為受影響的同學提供轉校生優惠,我們宣布由即日起,凡出示2018年宇文教育中心之學費收據,報讀本中心功課輔導班課程,即可以 $380,報讀一星期。

我們不在海濱南岸商場

當然我們不在海濱南岸商場,對海濱南岸住戶的小朋友沒有那麼方便,但也因此沒有海濱南岸商場業主加租的問題。去黃埔花園那邊,價錢唔平,其實風險也差不多。

可能我哋藍豆教育中心無海濱南岸商場的宇文教育中心咁靚,好在 蕪湖街 離開海濱南岸也不是很遠,20分鐘內可以到達。

小班教學

我們的資源盡量分配在教員身上,因此我們的小班教學和導師資質還是十分受紅磡區家長推崇的,是區內比較好和多人介紹的功課班補習社。

以往我哋靠口碑介紹,冇乜拉客。今次行家有難,眼見小朋友有困難,才決定出手幫助。大家未有足夠信心的,可以用優惠價試一星期再決定。

希望以上的安排,可以幫到原本在宇文教育中心補習的同學。

優惠期至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