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誠聘兼職補習導師 2022事業再起飛

招聘兼職補習導師

終於「放完暑假」,又到了學期尾最多同學需要幫手的關鍵高峰時刻。我們需要更多補習導師去幫我哋手。如果你可以幫到我哋手,咁你就快啲嚟搵我哋啦!

*Part-time Tutor 兼職補習導師/助教*

-教育局註冊補習社,地方寬躺,工作環境舒適。
-友善工作環境,良好在職培訓,信任並賦權年青人。
-教育行業有前途,有意義有未來,有心入行,把握良機就是現在!

教育行業是一個低成本靠學識重能力的行業,超過76%的大學生讀書的時候都曾兼職補習。但靠自己做私人補習,被中介抽水要免費試堂,聽一萬個無下文的查詢電話,被家長壓價嫌呢樣果樣,之後不停改時間話你教得唔好仲話你收得貴。

唔駛沮喪,加入我哋。有人教你有人栽培你,有同事一齊做事工作開心,唔需要煩招生煩學生請假煩家長麻麻煩,你嘅責任就係專心教好學生。咁樣嘅工作環境,你仲駛考慮?

負責職能:

  • 負責指導及核對小學生完成當日功課。
  • 維持課室秩序,保持課室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 有擅長的科目,可擔任專科補習導師,發揮所長。

入職要求:

  • 必須具備大專或以上學歷,男女不限,成績良好。
  • 具責任感、守時,對教育有熱誠,工作能盡心盡職。
  • 能獨立處理及指導小組學生。
  • 有小組補習或補習社教授經驗者優先錄用。

薪酬:$60-$120 視應徵者應驗而定。
工作地點:紅磡(黃埔站 5分鐘路程)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 3:00pm – 6:00pm 之間,星期六日專科補習時間詳情面議。
每週能工作 4-5天及能即時上班者優先錄用。

對教學有熱誠,有志投身教育行業的你,我們需要你!

如果你有志投身教育行業,汲取敎學經驗,歡迎你加入我們。

【重要】請到 https://bluebean.edu.hk/join-us/ 填寫應聘表格,以獲快速安排面試及聘請!

招聘補習導師 加入藍豆教育實現理想

關於藍豆教育中心

紅磡區最具人氣補習社,亦是其中一間最多年青導師希望工作的場所。補習班具口碑,管理公開透明,導師具質素,同事相處融洽,業務發展迅速。我們的成功,實在有賴一班有衝勁有熱誠的年青同事!

學生來自葛量洪, 黃埔宣小, 奉基, 奉基千禧, 馬頭涌官小等區內小學及區外名校。藍豆補習課程 1:4-6 小班教學,培育學生建立自信,激發潛能,主動學習。

Tag:
#兼職功課輔導班導師, #功課輔導班導師, #兼職補習導師, #補習導師, #補習,
#Parttime, #parttimehk, #parttime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