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停課期間保住學習進度 9成家長大讚幫到手

停課期間保住學習進度 9成家長大讚幫到手停課

由於武漢肺炎,學校停課停到3月2日,學生留家不等於應該日玩夜玩。在這期間,家長的小寶貝有學習時間表嗎?

參加了功課輔導班豈不「白交學費」?

我們明白疫情嚴重,有些家長會懼怕沒有功課參加了功課輔導班豈不「白交學費」?因此萌生退意,希望為子女退學。但是也有很多明白事理的家長,剛聽到停一個月便快馬加鞭,聯絡我們加強託管服務,並拜託我們安排活動希望趁這機會超車趕上。

今日開始,原農曆新年的時間,見真章!其實很多成熟的補習社都有開門啦。

中心運作大致良好

今日中心的運作大致良好,同學都非常守秩序,來到課室先洗手及上課時戴上口罩。中心亦加強輔導,安排教授工作紙和預習學校未教的範圍。保住學習進度,9成有返來中心的家長大讚幫到手。尤其是這個時刻,設定時間表學習自律,對小朋友來說相當重要。

明白到有部分家長觀望學校3月份會否繼續停課再做決定,不過大家心存僥倖,最終孩子沒有好好學習,只是害了孩子。到時復課測驗考試,孩子咩都唔識就要「食自己」啦。

至於還是不讓孩子來學習的家長,因中心仍有日常支出,更須購買防疫用品,因此就算你不回來,我們也只能向你對其他孩子的貢獻和支持 - 減少人與人接觸,支持購買消毒清潔用品說聲謝謝喇。

#武漢肺炎 #停課 #補習班